IMG_4689.jpg 

❖ 玉麵堂 ❖

 

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麵店真的是超級超級好吃的~~

這家店在新店 好遠好遠好遠哪~~~~~~~

話說本人可是在新店混過4個年頭呢 

活見鬼了~我怎麼從來不知道有這麼好吃的地方存在呢

要知道 我畢業以後真的沒有再踏上新店這塊土地

如果不是為了嘎嘎生日堅持要吃這裡(生日吃麵店!?@#$...)我才不來哩 

(好啦廢話結束 ! )

 

IMG_4690.jpg 

IMG_4700.jpg 

摸到這種茶杯就很開心 ≧∀≦

厚厚的杯緣的觸感 去吃飲茶也都會用這種杯子  

IMG_4710.jpg 

仿古設計的menu 

有一些古代書法字在上面 我不知道它在寫什麼啦~

IMG_4721.jpg 

炒水蓮 NT $200

超好吃的噎 ! 第一次吃

水蓮原來是這麼好吃的蔬菜哇

IMG_4733.jpg 

乾燒蝦球 NT $300 

我很愛吃蝦球的噎 ~  

不過玉麵堂的蝦球還好 該有的脆度是有 

但再加強一下一點辣味跟蒜香應該會好吃多喔 

IMG_4739.jpg 

砂鍋黃牛肉乾拌麵(大)  ☆ ☆ ☆ ☆ ☆ 五顆星!!!!

NT $180

我說阿 去玉麵堂什麼都可以不要點

但是這乾拌麵一定要點 一定要點~ 一定要點~ 一定要點~ 一定要點阿~~~~~~~

那個黃牛肉 ! 好嫩好香好juicy ~~~~

炒的那個蔥跟油 拌上了麵

麵條是QQ很彈牙的口感 

天兒阿 ~ 不是只是麵嗎 

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~~~~~~~~~~~~~~~~~

IMG_4746.jpg 

要用力才切的斷的麵 

好吃到還在吃就嚷著要打包當明天午餐便當了

IMG_4748.jpg 

木須炒麵 NT $180

很好吃! 也很料多實在 

但跟黃牛肉拌麵比起來...

只能對這盤木須炒麵 say sorry 囉 ~ XD

IMG_4742.jpg 

砂鍋獅子頭 NT $320

這獅子頭很大 好好吃 ~
裡頭的肉攪得很細 燉得很入味 沒有油膩的感覺

外面的白菜也吸飽了湯汁 非常棒 

狠給力的一道獅子頭

IMG_4745.jpg 

斷面 

IMG_4750.jpg 

IMG_4751.jpg 

紅燒豆腐 NT $160

有吃過老皮嫩肉嗎 

這豆腐燒得方式差不多就那樣

皮香豆腐嫩 個個都乖巧的吸飽了湯汁 

媽媽也包了這豆腐回家~~XD

IMG_4757.jpg 

砂鍋土雞煲湯(半雞) NT $500

說起這鍋湯阿 ~

我記得我說:跟驥園的老母雞湯比起來 淡的多了 

但這可是驥園1/4的價錢阿 ~~~~

那麼 好 ! 是一鍋喝了也會黏嘴唇的好湯 !

IMG_4758.jpg 

IMG_4821.jpg 

呵 ~看我們家打包了這麼一大包回家呢 ≧∀≦

IMG_4864.jpg 

IMG_4763.jpg 

IMG_4865.jpg 

IMG_4866.jpg 

IMG_4867.jpg 

有獨立的小包廂 坐6~8個人沒問題

IMG_4880.jpg  

IMG_4882.jpg 

傘桶 

IMG_4877.jpg  

至於怎麼去嘛 ~

從新店市公所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

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~ 走到懷疑被整了 請不要懷疑的再走下去

走到妳開始再度懷疑自己走錯路的時候  下面這塊招牌就會出現在你的左手邊了 ~~ 

IMG_4687.jpg  

玉麵堂

 

台北縣新店市中華路113號      

(02) 2910-3654

dajy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